高雅_

小学生作文‖10年更一次‖偶尔玩拼豆

【26首字母接力】Yearn

*HP AU

 

你曾有过某个非常渴望得到的东西么?

三岁的Thomas说他想要一个屋子那么多(或者更多)的韦斯莱玩笑商店的糖果。

Minho摇了摇头,奶声奶气地告诉他,这太多了,在你吃完之前它们就会坏掉了。

九岁的Thomas一脸兴致勃勃地说他想要一个印着盖勒特·格林德沃头像的巧克力蛙。

Gally翻了个白眼,第一百遍重复着没有这种东西。

而现在,十六岁的Thomas,抱着自己的床柱,眯着眼用梦幻般的语调向他的室友兼好友诉说着关于拉文克劳那个新来转学生的一切。

“Newt,他的名字叫Newt,真可爱……听说他因为家庭原因很小就去了美国,现在才回来……他为什么没有分到格兰芬多呢,正好我们宿舍只有三个人,他要是来了肯定会跟我们住在一起的,我觉得他看起来很有格兰芬多的潜质啊……你们注意过他的眼睛吗?估计没有,要不是我不小心撞到他也不会注意到的,他的眼睛是巧克力色!我从没见过颜色那么深却那么亮的眼睛,我敢打赌阳光照进去的时候他的眼睛也会发光……最开始看到他金色的头发我还以为他会有双蓝色的眼睛呢,毕竟传统美人都是金发碧眼的,不过这样也好,很特别……其实拉文克劳也挺好,蓝色的围巾跟他的头发很配不是吗?金色的头发,看起来很软的样子,陷在蓝色的围巾里,这个画面……梅林的胡子,我觉得我爱上他了!”

而他倾诉的对象一号此刻却无助的躺在床上,脸上盖着一本厚厚的《魔法史》,在对自己施一个闭耳塞听还是对挚友施一个无声咒之间不断徘徊;倾诉对象二号早在他第一句话还没说完的时候就神游天际跟梅林约会去了。

“明天第一节课——你最拿手的魔药——正好是跟拉文克劳一起上,你可以邀请他跟你同组,”尽管对碎碎念的好友非常头疼,我们善良的Minho先生还是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哦是的!听说伊法魔尼的课程设置跟我们不太一样,邀请他跟我同组,正好我可以为他提供帮助!Minho你真的是天才!”

“那么现在,你的天才朋友可以睡觉了吗?我可不想新学年的第一节课就迟到。”

“好的我的天才朋友,晚安!”

“……晚安。”

半晌,安静的宿舍又幽幽地飘来一句话,“你觉得我现在去有求必应屋还来得及吗?迷情剂什么的,或许明天搭档的时候我可以趁机……”

“梅林在上!停止你这种危险的想法然后去睡觉!立即!马上!”Minho忍无可忍地低声咆哮道。

 

第二天Thomas破天荒起了个大早,花了半个小时来调整自己刘海的角度,又花了半个小时来整理自己的领带和袍子,而他所有的努力却在他差点迟到的狂奔中化为乌有。

尽管形象不太佳,他依旧拿出传承自戈德里克的勇气,走到拉文克劳的人群中摆出一个自认为无懈可击的微笑,对金发的转学生发出搭档的邀请。少年在起哄声中对他回以微笑,然后大方的点了点头。

他激动地回头对两位好友宣告成功,却错过了少年攥紧的手指和莫名变红的耳朵。


这一切,都只是他们故事的开始。

 

 

END.


评论(12)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